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发院赴荥经县开展科技扶贫调研

2019-10-18 11:29:25 作者:邓飞 审稿:张敏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0月17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雅安服务总站站长张敏,雅安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亚及相关工作人员赴荥经县青龙乡柏香村调研指导该村产业发展,助力荥经县脱贫攻坚战。

在村委会,张敏一行与县经科局和乡村负责人举行座谈,详细了解柏香村脱贫成效和产业发展现状。张敏等实地查看了该村蓝莓有机产品认证示范基地,就蓝莓种植过程中出现的水分管理不当、杂草防治不利等问题进行现场指导。针对该村猕猴桃溃疡病危害日趋严重的情况,张敏从品种改良、溃疡病综合防治技术等方面对村干部和种植户进行指导。

经商议,服务总站将尽快与柏香村村委会签订产业帮扶协议。在提供产业帮扶经费基础上,总站将充分利用学校人才和科技力量为该村蓝莓、猕猴桃等产业发展提供科技支撑。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