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定点帮扶雷波工作对接会举行

2019-10-14 18:01:52 作者:李静威 审稿:田孟良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0月14日,应我校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邀请,雷波县委副书记徐阳、李大鹏前来我校成都校区参加定点帮扶雷波工作对接会。副校长吴德,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敏、副院长田孟良,管理学院副院长蓝红星参加会议。

张敏介绍了我校定点帮扶雷波的工作进展,尤其是在党委书记庄天慧、校长郑有良等校领导先后赴雷波调研指导后,定点帮扶工作深入落实的情况。

吴德表示,脱贫攻坚是我校当前最重要的社会服务工作。他要求,新农村发展研究院一定要对标《省直机关定点帮扶工作考核办法》,按照我校《2019年脱贫攻坚对口帮扶工作计划》,充分整合学校人才、智力、科技和资源优势,有序推进各项帮扶任务,尤其是即将到来的省级和国家级的第三方评估工作,提前为雷波进行第三方诊断性评估,找到问题症结所在,竭尽全力为雷波如期摘帽贡献川农智慧和力量。

会上,双方重点针对雷波县脱贫摘帽第三方评估情况以及目前雷波在第三方评估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初步确定了第三方诊断性评估的方案,为10月底到11月初迎接省级和国家级的第三方评估工作打下基础。徐阳代表雷波县委县政府邀请我校领导出席10月17日全国扶贫日活动。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