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雅安服务总站助力石棉县红旗村脱贫攻坚

2019-10-11 16:07:42 作者:邓飞 审稿:张敏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10月10日,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雅安服务总站站长张敏,雅安市科技局副局长陈亚及相关工作人员赴石棉县,巩固石棉县迎政乡红旗村脱贫成效。

在迎政乡政府,张敏一行与乡村两级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红旗村黄果柑、枇杷、草科鸡等农业产业发展现状,特别是科技需求情况。他谈到,作为校县合作的标志性成果,红旗村要做好黄果柑的标准化栽培管理,进一步提升产品质量,通过发展电商等手段助农增收。

作为校县合作的纽带,雅安服务总站将依托学校人才、科技优势,在前期工作基础上,继续组织专家开展技术指导和培训,为该村巩固脱贫成效提供科技支撑。陈亚要求,村委会和村合作社要合理、合规地使用产业帮扶金,以产业发展带动村民增收致富。

张敏代表服务总站与石棉县经科局、红旗村村民委员会签订产业帮扶协议,为红旗村捐赠产业帮扶金5万元。

会后,张敏一行实地调研雅安蜀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八月瓜加工基地,就相关科技项目的实施进行指导。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