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学院中药材课题组赴雷波开展果药复合种植技术扶贫

2019-07-23 19:43:49 作者:农学院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7月20-22日,农学院陈稷中药材课题组一行四人前往凉山州雷波县开展科技扶贫工作,针对果药复合种植问题进行技术指导。

团队分赴雷波县帕哈乡磨石村“猕猴桃-白芨”复合种植基地和黄琅镇马湖白芍引种预试圃考察了白芨和白芍的生长情况,了解果药协同管理遇到的具体困难和问题,掌握当地果药种植的第一手材料,同时明确了下一个有待项目研究的关键课题——合理密植与病害防治。

团队一行通过与县农业部门负责人、种植户代表交流,针对雷波县自然环境特点和产业发展现状,提出了在全县中药种植产业整体发展方向和果药复合种植发展点等方面的建议,得到相关部门领导的肯定。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