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王斌赴雷波调研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2019-07-18 07:40:30 作者:邓飞 来源:新农村发展研究院 点击数:

  

7月16至17日,省纪委监委驻校纪检监察组组长、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斌带队赴雷波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16日,王斌一行赴马湖乡看望我校驻村干部张韬同志和教师工作部、林学院、人文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师生,实地调研了唐家山和大水井两个贫困村基层党建、产业扶贫、旅游扶贫等项目实施进展,重点就下一步帮扶措施与乡村两级负责人进行了交流。

17日,“川农大-千万贯乡党课专题辅导”在千万贯乡政府举行。雷波县委副书记李大鹏、副县长陈日博及全乡20余名党员同志参加会议。千万贯乡党委书记文本林详细介绍了近两年学校对千万贯乡的帮扶工作,感谢学校对千万贯的倾情帮扶。王斌以“忠诚、干净、担当”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做党课专题辅导。他结合“老板,为什么我还不升职?”、“高杏欣案例”、“致加西亚的信”等案例生动形象的讲述了当代党员干部的标准。一是对党忠诚,要讲政治、守纪律、守规矩。二是干净做人做事,坚决不可触碰党员底线,正确处理利益关系,做到自律与他律,要集干净和干事于一身。三是勇于担当,强化执行力,要做正确的事,正确的做事,把事做正确。

专题辅导结束后,王斌等赴垭口村实地调研了我校胡剑锋、葛飞两位扶贫干部在该村实施的“玉-豆-蜂-畜”种养循环项目实施进展,并为田史拉田史体等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生活物资。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