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城学院副院长曹迎教授一行赴山西岚县开展精准扶贫

2019-07-14 21:03:05 作者:杨雪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7月11日-12日,受中国城市规划学会、山西省城乡规划设计研究院邀请,建城学院曹迎教授、管理学院王燕副教授前往山西省岚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来自农业部、同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等科研院所专家参与此项工作。

在山西岚县王家村、长门村,专家们对现场进行踏勘,并针对实际情况“把脉会诊”。与会专家分别从如何打破产业发展瓶颈、人居环境改善、景观与风貌提高等方面建言献策。专家一致认为,岚县的乡村发展要选择适合自己的产业模式,规划不能做得太复杂,在农村要能实施,同时还需要解决关键问题——人才的问题。

调研结束后,与会专家与岚县党政领导开展深入座谈。岚县相关负责人介绍了本地乡村振兴工作及其面临的问题。专家们从如何打破产业发展瓶颈、人居环境整治、景观与风貌提高等方面建言献策。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