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意大利佩鲁贾大学Ranucci教授参加食品学院学术校庆活动

2016-10-20 09:16:29 作者:王爽 来源:食品学院 点击数:

  
 
105,应食品学院邀请,佩鲁贾大学高等教育课程校长助理、国家及地区农产品高校联盟发言人、意大利佩鲁贾大学Ranucci教授于逸夫楼二楼报告厅带来题为《Strategies for Meat Quality Improvement》的学术报告,报告由食品学院院长李诚主持。
Ranucci教授着重讲述了食用动物从屠宰到餐桌这一过程中影响肉类品质的因素(如微生物、屠宰环境、屠宰年龄、分配包装加工等),其中微生物在肉类腐败方面起着重要作用。Ranucci教授介绍了欧洲对动物中人畜共患病的预防及患病动物的处理措施(如对动物的清洁及对整个食物链信息的把握),以及一些既可以提高肉类安全也可以减少腐败的方法。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