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教师艺术作品邀请展为110周年校庆献礼

2016-10-20 09:16:29 作者:学生记者陈月清 来源:宣传统战部 点击数:

  
    
  10月5日上午,校艺术联合会在成都校区图书馆主办了以“庆”为主题的艺术作品展,三校区9位艺术专业教师的60余件作品集中展出,为学校110周年献上一份独特贺礼。
  
  作品展分为10个版块,为9位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及林学院的“百人百勺”作品,涉及国画、版画、油画及手工艺等。
  
  来自农学院的林玲同学说,没想到学校的青年艺术家画得这么好,这么传神。来自动物医学院的谢同学分享了她最喜欢的一副作品,就是冯先强老师的《春雨》,她说这幅画让她想到了故乡,想到了童年时候青石板上的水迹。
  
  在木勺展台前,有一位老先生对展品十分好奇。他仔细端详,嘴里不时发出啧啧赞叹之声。老先生是原农学院校友,年逾古稀,这次特地回校参加学校110周年校庆。他说起,学校现在大变样了,学生的创造力更上一台阶,川农还是叫川农,但根本和“泥腿子”挨不到边了。
  
    \

\

\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