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那些年开过的拖拉机

2016-10-20 09:16:29 作者:李征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呦,这些老古董都还在啊!”一位老校友刚踏进农机房的大门,就禁不住欢呼起来。从他口中得知,眼前的这些老机器曾经是他们大学期间最好的“玩具”。
    10月5日上午,机电学院副院长张黎骅带领机电学院的校友们来到了位于三区农场的农机房,张黎骅向校友们介绍了农机房的发展,从百年前的福特27拖拉机到热拖35拖拉机,再到国产的久保田704拖拉机,一台台机器见证了机电学院一路走来的成长和变迁。
    校友们一边参观一边感概:“母校的发展真是好啊,能够再开一次拖拉机,这也算是完成了我这辈子的一个心愿了!”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