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电校友携最小萌宝温暖校庆

2016-10-20 09:16:29 作者:李慧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10月4日晚,机电学院校友接待点迎来了特别的一家人,他们是汽车营运与维修2000级校友代运强以及刚出月子的妻子,5岁的儿子和刚满月的女儿,他们专程从德阳赶来雅安,为母校110周年生日送上诚挚的祝福。
在接待点,代运强和他的家人留下了一张宝贵的合影。
    作为一名川农学子,代运强说:“川农,我的母校,是我一直难以忘记的地方,所以,我这次专门带着一家人过来,就是想让我的妻子和孩子看看,我引以为荣的母校,如今日渐壮大,祝母校的未来越来越好,祝机电学院蒸蒸日上!”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