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特别的礼物送给机电学院校友

2016-10-20 09:16:29 作者:李慧 来源:机电学院 点击数:

  

   “很激动,没想到还能看到自己的大学成绩单,看着自己刚入学时的照片,感觉像是回到了40年前。”机电学院为欢迎农机专业1978级的16名校友,特意从学校档案馆找出他们大学期间的成绩单制作成照片,作为一份特别的礼物送给他们。
    校友们将成绩单捧在掌心,激动万分:“谢谢学院送给我们这么有意义的礼物,我们见证了川农85周年、100周年的校庆,如今,母校110周年校庆来临之际,我们78级的同学们又相聚于此,共同为母校庆生,看着母校几十年来日渐兴盛,我们感到很激动,作为川农的学子,我们感到很幸运。祝福母校越办越好,祝福母校的学子都能够学业有成!”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