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四川在线)四川农大与24家单位签署协议 合作资金2110万元

2016-10-20 09:16:29 作者:wlnews 来源:(四川在线)2016-10-06 19:38:56 点击数:

  

四川在线消息(李劲雨 记者 江芸涵)10月6日下午,四川农大110周年重要活动之“社会服务与精准扶贫”工作推进会上,24个单位与四川农大签订28个合作协议,合作经费达2100万元,数家企业为四川农大学子提供奖助学金118万元。

据悉,四川农大与四川省中医药管理局、广安市政府、遂宁市政府、大邑县政府、前锋区政府、西充县政府、泸县政府、阿坝县政府,以及四川新东方园林景观工程有限公司等14家企业签订了24项合作协议,校市、校企合作经费达2100万元。同时,四川农大与温氏股份西南分公司等4家企业签订奖学金设立协议,4家企业为四川农大学子提供奖助学金118万元。

大会举行了学术交流,来自政府、企业、高校的8位代表分别作讲座。四川农大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敏作了题为《坚持服务社会做实精准扶贫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作贡献》报告,安徽农业大学党委书记宛晓春作了题为《构建新型大学农技推广体系的实践与思考》报告,浙江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张国平作了题为《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建设实践与成效》报告,雅安市副市长徐旭作了题为《四川农业大学—雅安市市校合作情况》报告,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推广处副处长崔永健作了题为《创新体制机制为精准扶贫装上农业科技的引擎》,大邑县委副书记、县长廖暾作了题为《初心不改和衷共济实现县校双方共赢发展》报告,南京农业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副主任李玉清作了题为《涉农高校社会服务工作助力经济发展与精准扶贫模式探索——以南京农业大学为例》报告,四川圣迪乐村生态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冯斌作了题为《博士工作站成效汇报》报告。8位主讲人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在精准扶贫、社会服务工作上新思路、新经验、新举措,分享了创新成果转化模式、搭建社会服务平台、探索新型农村科技服务体系、抓好科技集成示范、全面推进精准扶贫成果。
(来源:http://sichuan.scol.com.cn/ggxw/201610/55671113.html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