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图观校庆】活力“快闪”祝校庆

2016-10-20 09:16:29 作者:刘雨逍 来源:艺术与体育学院 点击数:

  
    编者按10月5——7日,四川农业大学迎来了110周年校庆。30余项大型庆典活动、学术活动、文艺活动、纪念活动、签约活动集中举行。本网记者从不同角度以图片的形式记录下校庆的瞬间,和海内外校友共同分享活动盛况。 
……………………………………………………………………………………………………
    10月5日18时,川农校园内广播音柱骤然响起了欢快的音乐,伴着动感的节奏,50余名艺术与体育学院体育系同学在体育馆门口进行迎校庆快闪活动让校园瞬间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这是艺体学院体育系为庆祝建校110周年精心策划的一次“快闪”活动。
\

    艺术与体育学院社会体育04级校友在原班主任杨英老师的带领下,重聚校园,感怀母校,共叙友情。穿着统一定制服装在川农110周年校庆标志前为母校庆生,时间虽短,却情真意切。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