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致社会各界和广大校友师生的感谢信

2017-11-20 18:29:37 作者:四川农业大学 来源:四川农业大学 点击数:

  

     
    在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在海内外校友、全校师生的热情参与和共同努力下,学校110周年校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校庆,总结回顾了学校110年的办学历程,全面展示了学校的新发展、新面貌、新形象;本次校庆,促进了学校与地方、企业、兄弟院校和社会各界的交流与合作,推进校地校企合作迈上新台阶;本次校庆,增进了与海内外校友的联络和感情,增强了全校师生的凝聚力和自豪感。特别是尹力省长等领导亲临庆祝大会,对学校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寄予厚望;本次校庆,浓厚了校园科技学术文化氛围,丰富了校园文化积淀,创新了以互联网和各种新媒体为载体的校庆活动模式。总之,按照此前“简朴务实的校庆、学术文化的校庆、互联网+的校庆、川农人的校庆”的定位,本次校庆,成为一次“有影响、有温度、有情怀、有记忆”的校庆。

  感谢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对川农大110周年校庆的热情关心和鼎力支持。校庆活动中,各级领导、兄弟院校、科研单位、地方企业等,或亲临学校参加庆祝活动,或发来贺信、或慷慨捐赠,体现了对学校的真切关怀和深厚情谊,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更加强劲的动力。川农大人将铭记在心,并以此为激励,以创建一流农业大学的优异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大家对学校的关心与厚爱!

  感谢海内外校友对母校坚定不移的热爱。校庆期间,上万名校友从四面八方齐聚学校三校区,共叙师生情、同窗谊,尽显对母校的殷殷关爱之情。还有更多校友虽然没有回校,但都通过各种方式参与校庆活动、表达对学校和校庆的关爱关注。正是因为广大校友的热情参与,使得校庆活动丰富、温馨、难忘,体现了校庆的真正价值和意义!

  感谢全体师生的热情参与和真诚奉献。在整个校庆筹备和举办期间,作为主人,大家带着感情、激情和热情,放弃假期和休息,传递校庆信息、组织校庆活动、参与校庆服务、承担校庆接待。大家的倾情付出和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广大校友和来宾的充分肯定和赞誉,也保证了校庆的精彩和圆满!

  思源致远,兴农报国蜀争先;继往开来,凝心聚力创一流。110周年校庆是学校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是学校迈向未来的新起点。我们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为建设一流农业大学而不懈奋斗!

  校庆期间,宾朋云集,安排接待欠周之处,敬祈谅解!

  让我们期待并相聚学校120周年校庆!不断发展变化的川农大,定会呈现更多的精彩!

  四川农业大学

  2016年10月10日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