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意大利佩鲁贾大学David Ranucci教授参加动医学术校庆系列活动

2017-11-20 18:29:37 作者:杨萃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10月8日上午,应动物医学院邀请,佩鲁贾大学动物医学院教授、国家及地区农产品高校联盟发言人David Ranucci作客学院教育部创新团队教授学术论坛,带来了题为《The effects of different aspect of animal health and rearing management on meat quality traits(动物健康和饲养管理方式的不同对于肉质特性的影响)》的学术报告。此次活动由学院副院长贾仁勇主持。

  Ranucci教授首先介绍了从事该项研究的成因和大众对于肉质的考虑,详细分析了动物在不同基因、营养、福利和健康等多方面的情况下所产生的肉质差别,特别将快速生长和正常生长动物肉质进行了对比剖析。

  Ranucci教授对佩鲁贾大学进行了介绍,着重讲解了佩鲁贾大学Food and Feed master degree(食品与饲料研究生学位)的课程设计,真诚欢迎川农同学前去交流学习,强调在校期间所修学分会受到两校承认,继续深造则可获取佩鲁贾大学硕士学位。

  Ranucci教授与在场同学,就肉质影响因素和交换生项目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和讨论。Ranucci教授的大方学术分享与亲切真诚交流令在座师生都受益匪浅。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