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卓越土木映金秋

2017-11-20 18:29:37 作者:土木工程学院 来源:土木工程学院 点击数:

  

  
  金秋十月,银杏飞舞,百十华诞,与君同庆。放眼望去,银杏林旁,土木工程学院“卓越土木映金秋”结构设计作品展正在展出,一个个制作精良的竹制塔吊模型、桥梁模型等作品、“挑战杯”获奖作品、大学生创新性训练计划作品等映入眼帘,还有让土木人倍感亲切的“测量秀”也在上演,让校友们充分感受到“卓越土木人”的风采,纷纷感叹“这很土木!”。

  此次作品展分为高高“载”上、心桥、立“杆”见影3个板块,全方位展现土木学子的专业技能,这是依托旨在全面加强学风建设,培养职业道德好、业务素质高、团队协作优、创新意识强的优秀大学生的“卓越土木工程师”培育行动下的成果展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