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科学院召开校友代表联谊座谈会

2017-11-20 18:29:37 作者:动科学院 来源:动科学院 点击数:

  

    
  10月6日下午,动科学院在成都校区6教508会议室举行校友代表联谊座谈会。英国农业食品和生物科学研究所研究员、畜牧78级校友阎天海,雅安市政协副主席、畜牧81级校友毛凯,四川省草原科学研究院院长、草学85级校友白史且,成都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畜牧78级校友喻麟,通威股份市场营销部服务部经理、水产99级校友蔡泽文等来自畜牧77级、78级、草学85级、水产99级等各年级、各行业40余名校友代表与学院老师欢聚一堂,共忆大学生活,共叙师生情谊,共谋学院发展。学校副校长朱庆,动科学院院长李学伟,党委书记李建强,副院长王继文、张新全,退休教师苏晓萍、李琴参会。会议由李学伟主持。

  朱庆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到母校共庆110周年华诞表示热烈欢迎,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学校、学院工作的支持,祝愿大家身体健康、生活愉快。

  李学伟对广大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感谢校友们长期以来对动物科技学院的关心和支持。李建强利用PPT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发展情况,真诚希望广大校友对学院的发展提出好的建议,建设动科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

  座谈会气氛热烈,欢声笑语,处处充满着师生情谊。校友们纷纷发言讲述自己毕业后的工作经历以及川农大带给他们的荣誉感与归属感。众多校友对学院未来的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也相信学院会在广大优秀“动科人”的共同努力下建设得更加美好!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