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相约百十华诞 川林老校友再叙情谊

2017-11-20 18:29:37 作者:陈思源 何聪 来源:林学院 点击数:

  

    
  10月6日下午,一阵阵欢声笑语从成都校区活动中心传来,120名川林56级-65级校友乘110周年校庆之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举行校友联谊会暨院史资料捐赠仪式。

  林学院学院党委书记郭东力发表致辞,介绍了学院近来取得的丰硕的科研成绩和逐步强大的师资力量,以及现有的专业分布情况和良好的就业形势等,让老校友们为学院的蓬勃发展倍感欣慰。投影仪上定格的画面是郭东力在建校100周年川林校友会上发言的场景,阔别十年,再次带领老校友们回味了建校以来林学院深远曲折的发展历史,引发了各位校友的深情共鸣。

  林学63级校友刘庆云发表感言,对不久前举行的校庆晚会给予了高度评价,谈到川农的改变是可以看得见的,并对这种改变感到由衷高兴,表示校友们对政府与校领导规划将川农建成世界一流农业大学的目标充满信心。森保专业60级张金钟、林学60级彭基泰将珍贵的校史图文资料作为校庆贺礼捐赠予学院。虽已近花甲古稀之年,老校友们依然精神矍铄,他们多次叮嘱与会的在校学子刻苦学习专业知识,回报学校回报社会,并相约在母校120岁生辰之际再次团聚。

  学院学子手工制作的110把木勺也亮相会场,看到幻灯片中同学们制作木勺时专注的神情和精美的成品,校友们纷纷鼓掌赞叹,欣喜林家后继有人。

  据悉,110年前,四川通省农业学堂成立,分设农业、蚕桑、林业的预科和本科。110年后,四川农业大学正努力建设一流农业大学,其间林院人辛勤耕耘,创建了多个特色专业。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