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农学院老校友赠各种自制礼物贺母校华诞

2017-11-20 18:29:37 作者:林玲 来源:农学院 点击数:

  

  
  10月4-7日,农学院老校友源源不断地从各地赶来,并赠送老照片集、书法作品、原创诗歌、万年历等各式自制礼物,祝福母校110周年生日快乐。

  农学64级2班的校友自制了一本照片集,照片记录着该班50年来的点点滴滴。相册制作人傅金凤感怀道:“回望我们班50年的历史,正如回望川农大110年的历史一样,真是岁月如梭啊,希望我们都能拥有一颗年轻的心,也希望母校也能青春依旧。”

  脉脉师生情,农学专业78级3班的顾晓刚专程返校看望其导师荣廷昭院士,并赠送了万年历,以祝愿荣廷昭福寿康宁。

  农学院62级校友邱尧正以原创诗歌“曾经的金童玉女,而今的皓首银髯,在怀念中逐渐老去,在逐渐老去中怀念。真的不想说再見,因我真的不想你离开”送给能在50多年后的今天,再次聚首的同窗们,也送给母校所有能在时过境迁之后,再次回来看看的人。该班级的校友还将“梦想摇篮”书法作品赠与学校,共贺川农110周年校庆。

  荣廷昭院士、农学院院长黄玉碧、学院党委书记胡迅参加赠送仪式。
 

\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