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都江堰校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追寻青春梦想”迎新生庆国庆主题晚会

2021-09-29 11:55:23 作者:连文佳 审稿:陈中桂 来源:校区团委 点击数:

  

百年岁月筑就辉煌,几程风雨桃李芬芳。9月28日晚,由都江堰校区团委主办的“迎新生追寻青春梦想,庆国庆传承红色基因”2021迎新生文艺晚会在校区体育馆举行。都江堰校区班子以及学院部分领导以及校区2021级新生观演。

象王行》

 

《庄严的誓言》

恰逢建党100周年及川农大建校115周年,为向2021级新生展示川农大115年以来的风雨历程,彰显川农大风采,回顾学校抢抓机遇谋发展的奋斗精神,晚会以建党之初、革命时期、新时代新阶段为时间节点展现代代川农人不断传承“川农大精神”的场景。舞蹈《庄严的誓言》以舒展有力的舞步描述革命党人为红色理想在海南岛23年坚持武装斗争的故事,深深打动了在场师生。情景话剧《钥匙》将1919年爱国积极分子为国家铤而走险,冒险进入军阀府邸夺取钥匙的故事展现。还有歌曲《红梅赞》深情歌颂校友江竹筠烈士革命的铮铮风骨;《黄河颂》以朗诵和乐器的形式展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人恢弘目标。在《春风十里》《少年》《泗水寻芳》《武动乾坤》《Don‘tknowwhattodo》等节目中,以歌、舞、走秀、魔术、武术、动漫、电声乐等多种形式展现出校园青春的风采。

晚会高潮迭起,互动频频。为2021级新生量身录制的新生报到、军训等剪辑视频引起极大反响。

据了解,参与此次演出的还有三位在读研究生。他们本科期间就曾在梧桐飞舞舞蹈大赛中带队屡获奖项,此次仍坚持上台参演多个节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