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悦周末”广场艺术沙龙爆笑来袭

2021-05-09 22:07:45 作者:李晓悦 雷小航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5月7日晚,由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管理与服务中心和大学生艺术团共同承办的“悦周末”广场艺术沙龙之“朋友请听好”语言专场在成都校区下沉广场举行,数百余名同学驻足观看。

“为什么我的眼里常含泪水?因为我对这土地爱得深沉......”学生演讲与口才协会带来的爱国诗歌串烧演讲拉开活动序幕。话剧团二度创作的小品《甄嬛传》将流行元素糅入影视作品,让台下观众捧腹大笑;跌宕起伏的戏曲京腔朗诵《定军山》讲述黄忠刀劈夏侯渊的精彩故事,令观众凝神倾听;四人相声三句半幽默的台词与独具特色的四川话韵脚赢得观众连连掌声;相声《我爱学习》以轻松诙谐的方式激励同学奋发有为,树立奋斗目标。

据悉,“悦周末”广场艺术沙龙是校团委积极探索大学生美育教育渠道的一种新尝试,接下来还将陆续上演”管弦齐鸣”等专场不断提高同学们艺术欣赏能力和水平。

《定军山》京剧表演现场-蔡玉飞摄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