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第四届校园幽默喜剧大赛圆满落幕

2021-04-15 09:07:27 作者:王烨萍 银方舟/文 邓杰/图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EFCD

4月11日,由校团委主办、学生农业经济研讨协会承办的第四届校园幽默喜剧大赛决赛在雅安校区举行。

本次大赛初赛共吸引了18支队伍200余人参与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10支队伍成功晋级决赛。

决赛参演剧目种类丰富,精彩纷呈,为观众带来了别具一格的幽默形式和舞台风格。“我家孩子先占的位置,凭啥得让给你?”《占位子》多位演员以不同家长为孩子争取座位的滑稽形象,展现出父母对孩子的另类溺爱;《我们在行动》以幽默的戏剧风格描绘一场“乌龙相亲”,在诙谐幽默的表演中展现调查员帮助当地村民脱贫致富的故事;《芳华》以诙谐的段子与笑话,再现校园评优评奖的种种趣事。

最终现实类喜剧《占位置》从十个作品中脱颖而出,斩获本届大赛一等奖。

据悉,校园幽默喜剧大赛已连续举办四届,旨在用喜剧演绎校园生活,用幽默传递向上力量。承办本届大赛的学生农业经济研讨协会成立20年来,始终坚持在实践中关注农村、服务乡村,协会先后16次荣获校级“五四红旗团支部”“十佳社团”“五星级社团”等称号,斩获团中央“全国高校优秀社团”“最具影响力理论社团”“优秀社团项目”等表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