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文学院第四届国学经典诵读大赛落幕

2020-12-07 17:51:54 作者:候汝谦 姚倩 邱扬/文 赵杜聿恩 刘芩/图 审稿:唐城 来源: 点击数:

  

12月6日,人文学院第四届“礼敬中华--我心中的国学经典”之国学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雅安校区新区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举行。

决赛现场精彩纷呈,参赛班级热血激昂,展现了独特班级风采,让人眼前一亮。一首《木兰辞》,战歌起、长发削、热血沸、旌旗舞,征战时英气勃发的身姿跃然于眼前;一首《将进酒》,道不尽人生几何,斟满一壶,漫漫长路无问西东;一首《琵琶行》,弹尽心中无限事,诉不尽满怀惆怅尽数落入无眠月色中;塞下几曲,秋去冬来,古时的战士为国驻守苦寂的边关,如今又是哪些勇士冲在疫情前线,守护着生命的防线?《战疫》给出了最好的答案。

人文学院院负责人、校团委、学院中文系相关教师担任评委。最终,在激烈角逐中英语202004班的《木兰辞》拔得头筹。

诗朗诵

独舞

经典朗诵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