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唱响青春主旋律 校学生会会歌正式上线

2020-05-08 11:35:46 作者:万艾琳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请聆听我们的声音,正因为有你,时光见证我们一起,全心全意的服务是心中坚信……”近日,校学生会原创会歌《少年起航》于校团委各新媒体平台正式上线,歌曲记录下校学生会不忘初心、锐意改革的百年历程,累计播放量破两万。

歌曲由艺术团前任团长彭前作曲,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万艾琳作词,校园十佳歌手杨方杰演唱。歌曲内容激励着广大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号召校学生会一如既往带领全校同学,以强农兴农为己任,用青春唱响时代之歌。

该曲上线不到一周时间,各大平台上的点赞评论不断。“百年流转,初心仍在。川农底蕴,培育你我,逐梦少年。”这是评论区中的一句高赞留言,也是被网友们引用最多的一句歌词。

去年是校学生会成立100周年,谈及创作初衷时,发起人鲁芸露表示:“希望以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将学生会‘全心全意服务同学’的宗旨传递下去。”

一名大一同学感慨道:“如此创新的歌曲形式迅速抓住我的眼球,歌曲不仅传递出学生会的宗旨,也描绘出我们青春向上的状态!”

歌曲链接:http://music.163.com/song/1439704613/?userid=1408656351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