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档案馆(校史办)开展祭奠学校英烈先贤活动

2020-04-03 16:12:20 作者:陈昀菲 审稿:潘坤 来源:档案馆(校史办公室) 点击数:

  

4月3日上午清明节前夕,为缅怀川农大英烈先贤、给新入职馆员上好“川农大精神”第一课,档案馆(校史办公室)在雅全体馆员冒雨在江姐塑像,老板山脚的杨开渠教授、叶萍书记墓旁,开展了一场简短而饱含真情的祭奠英烈校友和先贤活动。

绵绵细雨中,在艺术楼外江姐塑像前,全体馆员集体默哀致敬,并一起朗诵缅怀诗歌,向江姐献花、鞠躬致敬。

老板山脚,大家整齐肃立于两位迁雅建院的前辈先贤墓前,默哀、鞠躬、献花,深情表达对我校迁雅建院首任院长杨开渠教授和我校原党委副书记叶萍同志的深深缅怀之情和无限敬意。随后,参与活动的全体人员一起朗读了我校首届研究生李家修慰怀母校恩师所作的两首诗歌,以寄托哀思。

活动结束前,大家一起动手清洁了塑像,清扫了墓园。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