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同渡风雨,何曾两乡”线上作品征集活动举行

2020-03-16 18:06:41 作者:郑清玉 审稿:陈中桂 来源:都江堰校区机关 点击数:

  

“阴霾疫情,遍布楚天。中枢决策,城封武汉;壮士断腕,誓阻毒源。幸举国一心,同遵号令;全民自觉,共克时艰。”3月初,都江堰校区绿原文学社举行了“同渡风雨,何曾两乡”线上作品征集活动,号召同学们抒发心中所想,为力战于一线同胞加油助力。

征集作品分为“特殊”的三行情书、“疫情期间”印象随笔和“你想说”文学作品三类,经过线上评选,共评出9份优秀作品,其中诗词《至仁》,词句优美,歌颂医者仁心、救死扶伤的崇高精神;现代诗《庚子望春》表达了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对美好未来的期盼;三行情诗《有的人》,构思巧妙,赞美了白衣天使们默默付出的高尚品德等。

评选出的优秀作品将在微信公众号“堰遇社联”进行展示。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