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生社团2019年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典礼举行

2019-12-31 15:08:58 作者:赵月月方恒卓滕竺珍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2月29日晚,由校团委主办的学生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社联基金会颁奖典礼在雅安校区体育馆举行。雅安团市委代表、校团委领导和老师、“社联基金会”代表和1500余名社团成员欢聚一堂。

晚会在热情豪迈的武术表演《武动乾坤》中拉开帷幕,影子灯光秀新意十足,汉服秀《铜雀赋》尽展传统文化古韵之美,《Body language》洋溢着青春活力,跆拳道与瑜伽刚柔并济,吉他弹唱悠然绵长,不同风格的碰撞演绎出一场彰显社团文化特色的别致新年晚会。

闭幕式上,到场的领导和嘉宾为2019年“最牛社团”“新秀奖”“模范团支部”等6个集体进行颁奖,为陈文溆乐等15名社联奖学金获得者颁发奖状和奖金。

据悉,社联基金会成立于2016年,由毕业学生社团校友发起成立并多方募集资金,基金会每年对表现突出的社团学子进行奖励,鼓励社团学子围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同学综合素质”不断发光发热。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