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阳光下的川农”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2019-12-24 17:24:54 作者:邵宏民 万艾琳 宁菲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1月16日-12月22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2019年学生重点与精品活动“阳光下的川农”户外趣味运动会在三校区举行。运动会历时30余天,吸引三校区24个学院96支队伍1500余名同学报名参赛。

早在两个月前校学生会就经过意见征集、方案对比、模拟现场、应急预案等多个环节的精心筹备。“疯狂的球球”“紫禁之巅”“穿越川农”等12个形式丰富、内容创新的趣味游戏项目提高了同学们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运动场上欢声笑语,现场氛围热闹非凡。最终体育学院、管理学院、旅游学院学生会获评优秀组织奖。

“比赛项目特别有趣又有意义,它吸引我们走出寝室,加强了身体锻炼。”一名法学院的参赛选手表示。

据悉,趣味运动会主要是为响应教育部、团中央“走下网络、走出寝室、走向操场”的号召,引领同学积极参加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增进团队合作。本次比赛从方案共商、器材共享到工作人员共用都有效增强了校区、学院、班级间的联动与交流。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