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人文学院国学经典诵读大赛决赛落幕

2019-12-02 15:28:03 作者:李晓玉/文 刘青/图 审稿:唐城 来源:人文学院 点击数:

  

12月1日晚7时,人文学院第三届“礼敬中华——我心中的国学经典”诵读大赛决赛在雅安校区新区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圆满落幕。人文学院院领导、宣传统战部宣、学生处、学院中文系相关老师担任评委。

诵读一首跨越千年的情诗,传承一段经典不灭的永恒。国学是《诗无邪》中溯水而来的风雅颂,是《瘦影自怜清水照》里吟颂的悲苦凄清,是《琵琶抱弹,进酒不难》中愁绪满怀的金樽对月……国学经典诵读大赛于10月25日报名,11月17日22个报名团队初赛,最终产生10个优秀团队,他们的表演使古人的思想意蕴和智慧光芒穿越时空,再现舞台。经过激烈角逐,行政管理2019级2班选送的《怀佳人&护河山》荣获一等奖,评选出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优秀博文5篇。

本次国学经典诵读大赛或内涵丰富,或形式新颖,或含蓄典雅,吸引很多观众热切观看。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