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电声乐团“燃冬”专场演出精彩上演

2019-11-10 21:10:47 作者:蒋婷薇 李桂熔 谢心怡 审稿:刘思麟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1月8日19:30,由校团委主办、大学生艺术团电声乐团承办的“燃冬”专场演出于体育馆激情上演,现场吸引了千余名师生到场观看。

虽然恰逢立冬,但观众的热情却未消减半分。此次专场采用乐队自由组合的方式,近20首精彩歌曲相继上场,电吉他、贝斯、手风琴、电子琴等齐上阵,大一新生上台表演也毫不怯场,演唱会现场活跃,现场观众气氛高涨。

演唱会在慷慨激昂的《一起跳》中拉开帷幕,不少观众在表演者的带领下涌入前台,合着节拍,随音乐一起摇摆,台上台下配合默契,音乐声与欢呼声响彻体育馆上空。紧随其后的《Silence》一改原唱深情曲风,融入电子摇滚元素;《爱就像一阵微风》主场深情开嗓,校园气息将观众引入青葱岁月的回忆,台下荧光棒点点星光汇成海洋;《接下来如何》女生主唱戏称自己的乐队为“保温杯”,嗓音清澈治愈,配合架子鼓的简单节拍,在暖醺的灯光中温暖人心;《浴室》一开始灯光聚焦在舞台中央,演唱者悠哉游哉坐在台前,在灯光熄灭后,一段电吉他solo引起现场观众欢呼连连;一个吉他手、一个歌手,简简单单的组合,轻轻松松的旋律,用湖南方言演唱的《马马嘟嘟骑》韵味十足,博得了一致好评。

“18岁是天堂,我们的生活甜得像糖……”现场气氛在一首《New Boy》中达到高潮,观众随着表演者轻轻哼唱,嘴角不自觉溢出笑意。《Gotten》《再见杰克》《那些失眠的夜与难以忘怀的事》《My Life》等节目用各类乐器让现场观众走进电声乐的世界,鼓手、吉他手、键盘手、贝斯手和主唱们协同配合,在或强劲狂野,或简约轻松的节奏中,伴着炫目的灯光效果,乐手和台前自发聚集的观众们边唱边跳,摇滚的热浪淹没了整个体育馆。

最后,一首《逝去的歌》将本次演出缓缓拉上帷幕,小提琴加电声乐器的完美融合,让演出在现场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燃冬”是校团委、校大学生艺术团创立的我校学生电声乐爱好者的品牌活动,每年冬天举办一次,深受广大师生喜爱。“我们冬日专场的主题是燃冬,我们希望乐队表演不仅仅是形式表演,更要释放我们大学生心中的那一团火和热,在冬天为大家带来温暖,驱赶冬日的寒冷。”电声乐团团长蔡劲涛说。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