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一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9-10-12 09:40:01 作者:​颜怀坤 审稿:杨世义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10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雅安红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在雅安签订合作协议。双方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发挥校企合作优势,旨在深入挖掘雅安红色文化资源、讲好雅安红色故事、传播雅安红色文化。

双方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就红色文化专题研讨、红色课程开发与红色培训、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群建设等方面进行全面合作。该协议的签订,将有助于拓展学院教师科研项目,有助于为思政课教学提供更多红色素材,有助于为大学生思政课社会实践提供更多更便捷的红色实践教学基地。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