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参加雅安市“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

2019-06-23 20:59:18 作者:胥欣彤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6月19日晚,由雅安市委宣传部、市文化旅游和体育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主办,市广播电视台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雅安城市主题歌曲展播展示活动,在雅安文化艺术中心圆满落幕。

活动共分为序、上篇、下篇、尾声四个篇章。受雅安市委宣传部邀请,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舞蹈团携经典剧目《团结·斗争》登上表演舞台,剧目讲述了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女性团结一起与日军抗争到底的故事;舞蹈团成员的表演感人至深,令在场的许多人潸然泪下,赢得掌声阵阵。演出受到现场观众,及同台演职人员的一致好评。

此外,由我校校团委马致远作曲的《雨的城》在现场演出,受到大家好评。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