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第二届国际艺术节圆满落幕

2019-05-21 16:33:48 作者:文/张玥灵 图/黄泊文 来源:国际交流合作处 点击数:

  

5月20日,由校国际交流合作处主办、学生国际交流中心承办的第二届国际艺术节在食堂四楼盛大开幕。副校长吴德、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陈庆与近五百名师生共同观看了精彩表演。

吴德以一口流利的英语致辞,代表学校表达了对留学生的关心和祝福。

晚会以来自巴基斯坦博士研究生的献唱拉开帷幕,从沁人心田的中华茶艺到魅力四射的乌干达足球,从中国传统的戏曲文化到扣人心弦的巴西柔术,从古色古香的古琴表演到热情洋溢的刚果(金)歌曲,从缅甸学生与中国学生的合唱到激情四射的巴基斯坦舞蹈,以及来自加纳的舞蹈表演和时装秀,多样的服装,明亮的笑容、青春的活力、中外师生的精彩表演,引得台下掌声欢呼不断。现场气氛热烈,东西方文化在这里融汇,微信留言墙上涌现许多同学对节目的称赞和对表演者的鼓励。

来自加纳的舞蹈表演和时装秀荣获全场最佳节目,加纳留学生和一同表演的中国学生随着强劲的节奏和舞动奔放的旋律带动了全场的高潮,台上台下,演变成欢乐的海洋。

学校希望通过艺术节,为来自不同国度、不同地域,同聚川农的中外师生提供一个文化才艺展演、交流的平台,为大家零距离接触多元文化提供机会,使各国师生感受多国度、多样化的艺术魅力,促进校园文化的繁荣。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