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体育文化节】定向越野赛顺利落幕

2019-05-14 15:10:06 作者:张敏敏 来源:体育学院 点击数:

  

5月10日,体育文化节定向越野赛(夜间百米定向赛)在雅安校区田径场拉开帷幕。

来自雅安校区各个学院的9支参赛队伍、近200运动员参与比赛。

在发令员第一声命令宣布以后,第一组选手健步如飞冲出了起点线,整个赛场呼声高涨。夜幕降临,标记点帐篷里的灯光闪烁,吸引着运动员的来临。运动员们每人拿着一个指北针、一张地图,以最短的时间,按顺序到访地图上所标示路线的各个点标并打卡,在每一个点标之间选择自己的最佳路线。比赛进行到一半时天空下起了小雨,为了更快地到达终点,同学们动作进一步加快,奔跑时脸颊上的汗水与雨水交织在了一块。在整场比赛中,不时能见到参赛选手忙碌寻找读卡器的身影及寻找到之后的喜悦。周围同学的呐喊助威声更加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伴随着阵阵呼声和淅沥沥的小雨,本次比赛顺利落幕。通过激烈竞争,艺术与传媒学院查治沥、理学院谢曾宇、人文学院唐小涵、生命科学学院李心怡分别获得男子1组、男子2组、女子1组、女子2组单项冠军。艺术与传媒学院、理学院、人文学院分别获得团体冠军、亚军、季军。

成都校区和都江堰两个校区由于设备和人员限制无法开展,本次定向越野比赛仅在雅安校区进行。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