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追溯一百年 逐梦新时代

2019-04-30 16:00:53 作者:左珈忆 来源:都江堰校区团委 点击数:

  

“十光倒流”都江堰校区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4月29日晚7点,都江堰校区第十届金话筒主持人大赛决赛在活动中心举行。比赛由校区团委主办,校区团委青年信息宣传中心承办。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及校区学工部老师同现场500余名同学共同观看了比赛。
此次比赛主题是“追溯一百年,逐梦新时代”,通过历时一个多月的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8名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分为“大演说家”“栩栩如生”“临场主持”三个环节。在“大演说家”环节,8位选手根据赛前给定的主题进行演讲,吴双纯温情演绎《青春》,向我们讲述了青春不是年华而是心境;王娟用慷慨激昂《扬五四之风,做时代新青年》演讲让大家产生强烈时代共鸣也引导新时代的青年人对自身肩负责任感的审视;《十年》的演讲者谢钰,感叹时光流逝,比过去和未来更重要的是现在。最有趣的“栩栩如生”配音环节,选手们展现出不同的声线,挑战白雪公主、海底总动员、灰姑娘等各类高难度角色演绎,声情并茂并富有表现力。在“临场主持”环节,八位选手两两一组,即兴主持现场抽奖、少儿节目、电视购物和综艺节目,灵活的应变能力和强烈的现场表现力获得了观众的一致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王娟以过硬的主持功底,灵活的应变能力夺得一等奖,谢钰、吴双纯荣获二等奖,李叶霜、唐润、薛天朗获得三等奖,陈澄、廖霞获得优秀奖,最佳人气奖、最佳台风奖、最佳口才奖分别由薛天朗、王娟、谢钰获得。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