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都江堰校区第九届校园礼仪模特大赛落幕

2019-04-26 16:52:30 作者:郑媛 廖洲 罗欢 来源:都江堰校区 点击数:

  

4月25日晚,由都江堰校区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公关礼仪协会承办的“第九届校园礼仪模特大赛”在活动中心举行。学校党委学工部副部长、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老师,校区团委、学工部老师及礼仪专业课指导老师应邀参加并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承中华礼仪,谱五四华章”,旨在弘扬中华传统礼仪文化,秉承五四精神,展现学生青春风貌。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八个组合脱颖而出,成功晋级决赛。本次比赛分为“春夏之约”走秀、才艺展示、“华服之美”走秀、集体秀等环节。

舞台上精彩纷呈,其中尤以第六组选手带来的演讲《五四之火》最为振奋人心,选手们缅怀当年在五四运动中的革命先辈们,激励川农学子传承中华文明,弘扬民族精神。在慢歌走秀环节中,选手们身穿秀禾服、民国服装、旗袍、汉服等具有传统文化象征的服装,突出了中国特色和文化自信;婚纱、欧洲宫廷服饰等经过中式改良后将中国元素很好地融入其中,体现了中西文化相互交织相互融合的特点。经过层层选拔,最终,唐梦杰、薛天朗和张银荣获男模组前三甲,宋艳、陈科屹和王傲雪喜摘女模组前三甲。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