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我校3项课题获批省教育厅思政研究课题(高校辅导员专项)立项

2022-09-01 17:34:52 作者:李巧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近日,从四川省教育厅获悉,我校报送的3项课题均获批2022年思想政治教育研究课题(高校辅导员专项)立项。

今年,全省共有来自38所本科高校的55个项目获批。其中,重点课题11项,一般课题41项,自筹课题3项。我校动物科技学院辅导员韩庆龙主持的“乡村振兴定向培养大学生思政教育路径探析”获重点课题立项,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宋三多主持的“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慢就业’大学生精准就业指导与服务研究”和人文学院辅导员陈俊霖主持的“农林高校大学生耕读教育实施路径研究”获一般课题立项。

这是继上半年学校获批省名辅导员工作室、心理健康教育名师工作室以来的又一辅导员队伍建设成绩。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辅导员思想政治工作研究能力提升,大力支持辅导员聚焦学生工作实际进行研究探索。在开展“辅导员工作室”建设的基础上,还将探索辅导员校级专项课题申报,进一步提升辅导员队伍的专家化水平。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