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统一战线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2022-06-24 15:28:44 作者:文/李芸芸 图/张惠 审稿:朱雨欣 来源:统战部 点击数:

  

6月23日下午,我校2022年度统一战线第二次双月座谈会在成都校区举行,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特别邀请马均教授分享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交流的经历。校党委副书记张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锦秀,统战部副部长、宣传部副部长朱雨欣,学校各民主党派、知联会负责人及无党派人士代表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朱雨欣主持。

马均向与会人员分享了在眉山市东坡区岷江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永丰村)与习近平总书记面对面的经历和感受,尤其着重介绍了现场向总书记汇报了园区建设、水稻新品种和生产新技术推广的基本情况。马均表示,总书记特别关心粮食生产的系列问题,并对农业科技工作者表达了高度肯定和关心关怀,这些都进一步加强了大家从事农业科研,实现“藏粮于技”“中国碗装中国粮”的信心和底气。

杨锦秀传达学习了四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并深入解读了王晓晖同志在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杨锦秀表示,大会报告为今后五年我省的发展重点指明了方向,鼓励大家要抓住机遇、找准契机,推动新时代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川农力量。

朱雨欣通报了上一次双月座谈会建言献策反馈情况。随后,与会人员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畅谈学习体会,并从绿色发展、粮食安全、校地校企合作、学术资源库建设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岗位,深抓农业发展,脚踏实地,将论文写在大地上,把中国人的饭碗牢牢端在自己手里。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