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义学院成立六中全会“理论宣讲团”

2021-11-12 14:41:11 作者:陈金军 审稿:杨世义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为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宣传,及时宣介党和国家重要会议精神、重要方针政策,不断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阵地的指导地位,马克思主义学院以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为契机,发挥学科优势,组建成立了“理论宣讲团”。11月12日,“理论宣讲团”成立仪式在西康楼1603会议室举行。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共有成员23人,设团长1名、副团长3名、秘书1名,其中由9位教师分别组成的“思政课教师理论宣讲团”与9位研究生同学组成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研究生宣讲团”,将长期针对不同对象、不同主题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的党的理论和政策宣讲活动。近期将主要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展开理论宣讲。

成立仪式上,“理论宣讲团”副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赵晓霞教授宣布了宣讲团成员名单。学院班子为宣讲团成员颁发了聘书。宣讲团团长、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杨世义介绍了宣讲团成员的组成情况,要求宣讲团成员聚焦重大理论问题和现实问题深入学习研究,以正确的思想引领和价值导向扎实做好理论宣讲工作。

宣讲团成员高淑桃教授、罗荣同学代表宣讲团成员作了表态发言。

成立仪式后,全体宣讲团成员集中收看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新闻发布会,并就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讨论。杨世义就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作了具体安排。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