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

2021-11-05 14:17:51 作者:李巧/文 艾尼尔·沙吾提/图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11月4日,学校召开“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推进会。校党委副书记张强,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英飒,党政办、组织部、学工部、研工部、教务处、科技管理处、马克思主义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上,各部门结合“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2021年任务清单,围绕十大育人体系的37项任务工作的落实情况和建设成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还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对标学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要求,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了充分讨论。

张强听取了各部门的工作汇报,他指出,当前学校“三全育人”工作推进成效明显,在很多方面都凝练了鲜明的工作特色,但在部分育人工程建设环节中还存在不足。张强对于如何推进下一步“三全育人”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希望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务实求真,以任务清单为牵引,分类施策,精准建设、查漏补缺、各个击破。二是希望大家能对照清单及时总结梳理,形成完善的阶段性建设支撑成果,以期高质量完成“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建设任务,探索我校“三全育人”新格局。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