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校首批洪灾地区学生临时困难补助发放到位,最高3000元

2021-07-22 20:08:55 作者:陈金军 吴小峰 审稿:向葵 来源:学生处 点击数:

  

自灾情发生以来,我校迅速启动河南籍学生家庭受灾情况摸排及关心慰问工作,各学院积极响应,通过多种渠道紧急联系每一位学生,同时密切关注受洪灾影响学生的身心健康和家庭经济状况。目前学校已完成593名河南籍学生的电话回访工作,做到了“一对一”、全覆盖、无遗漏。

学校始终与同学们心连心,高度关注河南等地洪涝灾害影响。学校学生资助中心第一时间开启临时困难补助申请绿色通道。截止7月22日中午,共收到各学院审核后报送的16名学生的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洪灾使他们的家庭经济状况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有的房屋或田地被冲毁、有的因灾情造成禽畜或农副产品滞销、有的因交通不便无收入来源。学生资助中心第一时间进行汇总与核实,根据受灾影响程度、为他们发放1000-3000元不等的临时困难补助。22日下午在财务处老师的积极支持下,临时困难补助已发放完成,学校以最快的速度关切和回应了受灾学生的需要。

据悉,生命科学学院、水利水电学院等也为共计43名受灾学生送上特别关爱慰问金,帮助同学们同心抗洪、共渡难关。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