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动物医学院启动“学讲话、悟初心,践行动、做贡献”专项社会实践活动

2021-07-03 09:10:42 作者:苗宇 审稿:廖鹏 来源:动物医学院 点击数:

  

7月1日上午,动物医学院全体辅导员、第十五届团学组织储备干部、各学生党支部支委、各“百年初心,赓续红色血脉”专项实践团队负责人等60余名同学齐聚7-1105,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拉开了动物医学院“学讲话、悟初心、践行动、做贡献”专项社会实践活动的序幕。

动物医学院团委在学院党委带领下,结合学校2021年暑期社会实践通知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积极筹划部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相关活动,因此“学讲话、悟初心、践行动、做贡献”专项社会实践活动应运而生。学院将对实践活动提供专门经费支持,积极引导和鼓励广大青年学子在实践中挖掘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誓言,真正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先锋力量。

截至目前,学院共组建“学讲话、悟初心,践行动、做贡献”专项实践队伍近30支,参与人数接近学院在校本科生人数的四分之一。这些队伍将深入全国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实地参观、走访、调研等形式,深入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创造的伟大成就。各实践团队将通过调研报告、组建宣讲团、拍摄vlog等形式,对实践中挖掘的红色故事、感悟的红色精神进行及时的报道、宣传,将所见、所思、所悟及时的分享、传达给更多人,从而让更广大的青年学子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进一步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增强广大青年学子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鼓励他们坚定的沿着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所指引的方向,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砥砺奋进,开创未来。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