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建城学院举行班级红歌合唱比赛暨学风建设颁奖典礼

2020-12-07 10:43:46 作者:王翊霖 审稿:庄萍萍 来源:建筑与城乡规划学院 点击数:

  

适逢“一二九”爱国运动71周年,12月5日晚,建城学院开展了以“唱响红歌点亮灯塔,牢记使命继续前行”为主题的班级红歌合唱比赛暨年度学风建设颁奖典礼。学院领导班子、系室负责人及师生代表共计6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分两个环节进行。红歌会上,进入决赛的12个班级全力赴赛,不仅在歌声技巧方面相互竞争比拼,更在表演形式上追求创意新颖。抑扬顿挫的朗诵、余音绕梁的独唱领唱、优雅妙曼的伴舞,让表演别具一格、动人心弦。城规(本)202002班在合唱中融入了歌剧元素,使舞台更有感染力;“让我们的笑容,充满着青春的骄傲,让我们期待明天会更好……”造价(本)201902班用一首《明天会更好》表达对未来的祝福与期许;城规(本)201902班演唱《大中国》,重新编曲后并加入旁白,令人耳目一新。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奖6个。城规(本)201901班凭借出色的表现荣获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进行了年度学风建设颁奖典礼。典礼上,建城学院负责人、老师分别为团委学生会优秀学生干部、优秀部门、特色班集体等5项荣誉进行颁奖。

据悉,建城学院立足校级学生品牌提升计划,以“文化”为切入点,以班风学风建设为目的,积极搭建平台,从班级文化构建、特色班级打造、榜样示范引领等方面开展工作。红歌比赛旨在引导同学用艺术抒发爱国情怀的同时,进一步推进班级民主管理、增进班级凝聚力,营造良好学风、院风。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