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学霸做客“川农青年说”分享保研升学秘笈

2020-12-06 21:35:29 作者:冉露情 周雪竹 王书贤 审稿:赵野逸 来源:校团委 点击数:

  

11月30日、12月2日,由校团委主办的第十三期、十四期“川农青年说”分别在成雅两校区精彩开讲。14位成功保研的学霸现场分享上岸经验和奋斗历程,线上线下3000余名同学参加活动。

成功保送至北京大学的苏晏宁用生动有趣的小故事分享科研经历对保研的助力,她表示“早”“勤”“思”是成功推免的必由之路。被戏称为“保研offer收割机”的龙情用收获23所高校offer的亲身经历为同学介绍保研中的注意事项,特别对如何在夏令营中更好地展示自我、赢得导师认可做了经验分享。成功通过专业成功保研的马嘉艺、祁海玥和蒋悦则结合自身经历就学习技巧以及专业保研的各项流程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分享。

9位通过科研苗子、创新创业、研究生支教团、文艺骨干和马列等潜质推免资格的同学分别从认识自我、找准目标、全面发展等角度与同学进行分享。围绕“如何明确大学目标”“如何平衡学习与工作”“如何参与科研项目”等同学们关注的焦点问题,嘉宾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交流。

据悉,“川农青年说”自举办以来累计邀请近百位在学术科研、创新创业、志愿服务、社会实践学生工作、文化艺术等各方面表现优秀的川农学子走上讲坛分享自己的青春故事,用可亲可近可信的青春正能量形象带动更多青年学子树立远大目标,砥砺奋斗前行。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