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研究生会、研究生院团委成员大会召开

2020-10-23 15:49:25 作者:杨乃瑞 审稿:李武生 来源:研工部 点击数:

  

10月21日,校研究生会、研究生院团委成员大会如期召开,会议通过三校区视频同步的方式进行。研工部部长李武生、都江堰校区党委副书记陈中桂,及各校区研究生工作负责人、校学生会代表、各院所研究生会代表,校研究生会、研究生院团委全体成员参会。

会议对上一学年研会工作的总体情况进行总结和回顾,对校研究生会和研究生院团委本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宣读第十六届校研究生会、研究生院团委在深化改革以后新的部门设置和主干名单,为新一届主干代表颁发聘书。

李武生对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一届研究生团委和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坚守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眼于为党育人,加强研究生的意识形态和思想教育工作,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可靠接班人;二要坚守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目标,着眼于为国育才,加强研究生的学术学风建设和创新能力培育,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三是要结合工作,认真学习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会议、全国教育大会和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加强研究生团委和研究生会的自身建设,为建设有特色高水平一流农业大学而努力。

IMG_2490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