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马克思主义学院指导学生在“学习强国”刊文

2020-06-27 20:14:20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审稿:张宏霞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6月24日,“学习强国”四川平台的【学习心得】栏目刊出了我校2019级金融专业的学生黄甜撰写的《“学习强国”:伴我成长为“知行合一”的时代新人》一文,这是我院雷志敏老师在《中国近现代史纲要》课程中组织和鼓励学生参加“学习强国”伴我行主题征文活动取得的成果。

这篇刊出的征文由雷志敏老师命题并指导。她将此次征文活动作为思政课社会实践的实训内容,在课堂中组织了2019级金融、农经、国贸、投资、林学等专业的学生积极参与,得到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和踊跃参加。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