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商学院举行建党98周年庆祝活动

2019-07-03 10:49:33 作者:陈兴茹 姚洪斌 来源:商学院 点击数:

  

7月1日,商学院党委举行了入党宣誓、 庆祝建党98周年暨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表彰等系列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副书记秦之香、党员老师及教职工代表、学生党员一百余人参加庆祝活动。

在校区1117教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和全体学生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齐唱《国际歌》,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读入党誓词,表达对党忠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新老党员学生代表在宣誓仪式上分别进行了发言,表示大学生不仅要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更要学会用积极乐观的态度去对待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按党员标准严格要求,在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秦之香在宣誓仪式后作了简短讲话。他谈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并得出结论: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共产党的领导就没有中国的现代化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同时他也对所有学生党员提出了希望,一要恪守入党誓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要发挥先锋作用,转作风、正学风,以最端正的学习态度、最勤奋的学习精神、最优秀的学习质效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拥护;三是要与时俱进、强化学习、终身学习,特别要学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同时要勇于开拓、敢于创新,争做“六有”大学生,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

在学院3202会议室,先后举行了“庆祝建党98周年暨师德师风建设座谈会”和师德师风建设活动表彰会两个活动。

座谈会上党员老师们纷纷畅谈建党98年的发展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感悟身边的党员老师在平时教学工作中的带着作用。党员赵文老师感叹到,教育才是新时代没有硝烟的战场上冲锋陷阵的利器,每一个教育工作者都是冲在战争第一线的战士,教师应该更富有责任感和使命感,培养好富有创新思维的人才,国家才能离实现伟大的中国梦更进一步。

学院党委书记向兵在指出,我们党在不断进步,虽然在前进的道路上出现了一些问题,比如环境污染、资源消耗、社会承载能力等问题,但这些问题在十八大以来都逐渐得到了改善和解决,特别是习近平主席深入基层,体察民情,提出了一系列新理论、新战略、制定了新举措,充分展示了当代中国共产党人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本色和使命担当。而我们作为基层党组织,应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和战斗堡垒作用,他希望教师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争做一名合格党员。要继续把教书育人当作一项伟大事业,教育兴邦。努力实现学院发展目标。他说,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每位教师的努力,要实现学院的发展目标需要靠每位教师党员团结协作,齐心协力,促进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表彰会上,学院工会二级教代会副主席周林对近期学院党委主办的师德师风建设活动做总结汇报,学院办公室主任刘建康宣读学院党委关于对师德师风建设活动优秀个人的表彰决定,学院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优秀个人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