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思政课兼职教师评选工作圆满结束

2019-06-12 17:08:47 作者:贾开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6月11日,思政课兼职教师申请人试讲在第五办公楼202室成功举行。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学院院长赵晓霞、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世义、副院长颜怀坤以及部分教研室主任、教学督导出席并担任了评委。

经过个人申请、资格审查等环节,共8人参加了本次试讲。在试讲中,尽管面临工作繁忙的毕业季,参加试讲的老师们都还是态度端正,精神饱满,尽最大努力进行了较为充分讲课准备。老师们围绕所申报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或《形势与政策》课的自选章节进行了15分钟的试讲,评委对试讲人的讲课内容等相关方面进行了提问和交流。最后,评委重点依据试讲人的师德师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语言教态、教学特色等方面对试讲人进行了综合评议,8位试讲人全部顺利通过了思政课兼职教师资格认定。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