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校地支部共建,助力脱贫攻坚、乡村振兴

2019-05-31 15:05:09 作者:孙成勇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到前锋区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5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驻广安市前锋区虎城镇洪桥村村干部孙成勇,马克思主义学院雅安教工支部书记傅新禾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专家陈建锋一行前往前锋区虎城镇开展支部共建活动,与当地党员干部共上了一次党课。前锋区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吴念平、虎城镇镇长陈蜀萍以及虎城镇机关党员、虎城镇各支部书记、虎城镇洪桥村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陈蜀萍主持。

傅新禾就本次支部共建活动致辞,她讲道:去年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洪桥村签订了支部共建协议,为落实好协议内容,助力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马克思主义学院联合四川省公民文化普及基地策划了本次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加强党员教育培训,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提高服务基层和群众的热情和本领开展工作。

陈建锋做了一场题为“饮水思源 践行邓小平发展理论 实事求是 探索新乡村致富道路”的讲座。陈建锋老师以广安思源广场“实事求是”青铜宝鼎上镌刻的邓小平“发展才是硬道理”这句话为切入点,围绕邓小平发展理论形成的历史背景、邓小平发展理论的主要内容、邓小平发展理论的伟大贡献、践行小平发展理论实现广安全面小康四个部分进行了讲解。陈建锋谈到,在新时代,我们必须仅仅围绕发展这一主题,实事求是地大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为小平家乡实现全面小康打好基础。

孙成勇作总结发言时谈到,陈老师围绕邓小平发展理论给大家做了一场深入浅出的讲座,我们所有党员干部一定要认真学习领会,让党课教育“突出先进性、强调针对性、注重实践性、坚持制度性”,真正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应有的贡献。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