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农业大学首页 成都校区首页 都江堰校区首页 四川农业大学校园新闻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高标准 严要求 不断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

2019-05-27 09:08:25 作者:贾开心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 点击数: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示范教学暨评选会

5月2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教学楼开展了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示范教学暨评选会,校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江英飒、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肖洪安、学院院长赵晓霞、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世义、副院长颜怀坤以及各教研室负责人、教学督导等13人担任了评委。

今年的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全校思政课教师共有10人申请,最后8人参加了评选。评选会上,8位教师通过教学设计、示范课教学、教学反思3个环节向评委全面展示了个人师德师风、教学思路、教学方法、教学技能、教学反思能力等内容。评委们严格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9年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工作的通知》以及《本科课堂教学质量奖评选实施细则》等文件开展了严格评选,并现场宣布了比赛得分情况。

据悉,今年评选规则较往年有较大改进,可谓高标准、严要求。比如,对标省“精彩一课”规则,选手需要参加教学设计、示范课、教学反思三个环节,尤其在示范课环节,选手需要准备2个不同内容的PPT,现场随机抽取一个PPT进行讲课;又比如,院工会教代会从选手的抽签到教学反思督查以及统分计分等各环节进行了全程监督,增加了评选的公平、公正、公开性。

 

Copyright © 2014 www.sicau.edu.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宣传部
主办单位:四川农业大学 承办单位:宣传部 网站由宣传部维护/网络中心制作